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高标准推进电镀集中区整改

章旭升督查泉湖电镀集中区整改工作
2018年11月20日 11:19:2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县府办、督考办、建设局、环保局、安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大队、整治办、供电公司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泉湖电镀集中区整改工作进行督查。副县长傅显平、钟晓谷参加。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浙江超洁工贸有限公司、武义益民电镀厂、武义新禹水处理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园区企业整治、环境提升、规划设计等方面情况。随后,章旭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章旭升指出,泉湖电镀集中区是我县工业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为武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但其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园区布局不合理、园区环境脏乱差、入园企业内部无序竞争等问题,企业“低、小、散”问题突出,不能适应当前发展的新要求,泉湖电镀集中区整改提升势在必行。

  章旭升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推进整改工作,实现电镀园区面貌大改观、企业展新貌。认识要再提升,相关部门企业要提高思想站位,主动适应环保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认识整改工作既是省、市委硬性要求,更是企业自身发展所需,做好园区整治提升工作;标准要再提升,按照“花园式厂房、标杆式园区”整改标准,由内而外、由上至下,立体式、全方位推进整改工作,做好人、财、物多方面保障,打好“拆除、整治、提升”组合拳,将泉湖电镀集中区打造成新的先进典型;方案要再提升,紧抓环保整治和园区企业整治两块工作,细化方案分工,明确时间节点,统筹部门与乡镇、园内与园外、近期与长期多方面关系,通过集中式工作推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切实提升我县工业产业竞争力。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源素·古岭后屋温泉民宿设计 入围“建筑界奥斯卡奖”
· 武阳中学部分师生走访体验王金南院士求学之路
· 荒草秸秆焚烧曝光台
·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 柳城畲族镇:积分制为小城镇“颜值”加分
· 高标准推进电镀集中区整改
· 以决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冲刺全年红
· 县党政代表团赴嘉陵考察对接活动圆满结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