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发扬红十字精神 纵深推进清廉红会建设

2019年11月08日 16:43: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杨祖庆

  县红十字会将始终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担当,主动融入清廉武义建设大局,纵深推进清廉红会建设。

  一、打造廉洁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清廉队伍建设,提升部门形象,引领广大党员争当勤政担当的先锋表率,在监督党员干部行使好公权力的同时,监督职能向基层组织和志愿者队伍延伸。定期排查机关廉政风险点,定期分析研判机关干部思想状况,积极采取相应的防范和化解措施,及时提醒和纠正不当行为。

  二、依法开展人道主义救助。认真落实《红十字会法》各项规定,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执行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等制度,提高红十字会决策水平和执行能力。严格捐赠账户、捐赠资金管理使用办法,规范物资采购和发放,确保各环节互相监督,推进红十字会捐赠使用程序安全。

  三、全面提升社会公信力。搭建更多有效平台,为社会提供“群众所需、红会所能”的各种服务,全面深化党务政务公开,推进机关内部事务公开,及时向社会公开资金募集、资金去向、物资分配等信息,接受社会监督,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讲好红十字好故事,大力弘扬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增强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争取社会各界更多的支持和参与。

  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弘扬红船精神、争当先锋表率,提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实施机关党组建设提升工程,努力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结合县委巡察契机,对本单位面临的各类重大风险点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切实增强化解风险的前瞻性和针对性,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性。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