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发展

2018年12月11日 09:06:4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 何红明

  按照全面落实《中共武义县委关于推进清廉武义建设的决定》工作要求,县工商联将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县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助推我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一、深化学习教育。通过理想信念教育、诚信守法教育等思想引导,进一步坚定广大民营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抢抓机遇、苦练内功,不断加强技术和管理创新,加快企业转型提升的信心和决心,营造推动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二、加强服务支持。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推进工商联工作,自觉落实“亲”“清”政企关系,用“心”服务民营企业,采取政企座谈、政策宣讲、研讨、培训等形式,开展法律、政策、金融等方面的服务;积极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活动;深入商会和企业开展调研,了解掌握企业真实情况和问题症结所在,协助县委、县政府推出更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实效性强的举措落实政策。

  三、坚持亲清有道。要求干部职工与民企“亲”,坦荡真诚地同民企接触交往,特别是在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时,更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敢于担当,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求与民企“清”,要有交集但不搞交换,有交往但不搞交易,既相敬如宾又不勾肩搭背,构建清清白白、干净纯洁的政商关系。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文化礼堂承载 美好家园生活
· 红色暖流让溪里村年年出新貌
· 餐饮油烟规范排放宣传
· 严抓严管促市容面貌再提升
· 推进垃圾分类执法常态化、制度化
· 提升整治标准 打造示范样板
· 浙中大花园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
· 县领导调研“低散乱污”企业整治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