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冬夜老人走失 警民联合救援

2018年12月27日 09:15:5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陈建熙

  武义新闻网讯 “我见到我爷爷了,精神状态很好,谢谢你们,感谢所有热心的人,谢谢。”近日,县公安局桃溪派出所民警收到了这样一条感谢的信息。信息里的爷爷是谁,又发生了什么事呢?

  12月18日晚,县公安局接到报警,桃溪镇大河源村有一位93岁老人走失,老人身穿蓝色上衣,最外面套有蓝色罩衣。

  接到报警后,桃溪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到达大河源村了解情况,询问村民同时查看村附近的监控,终于确认了老人是在早上8时15分就独自上了山,之后一直没下山。

  桃溪派出所立刻联系民安、民防救援队,同当地村民于晚上22时30分左右在大河源村集合,分六小队沿山路两侧开始寻找老人踪迹。

  由于天气寒冷,又加上老人年岁较高,大家心急如焚,都担心着老人的身体状况,艰难的搜救任务一直持续着。然而,经过近四小时的搜救,仍然没有找到失踪的老人。

  此时,老人的儿子想到老人可能会去往老人女儿家——金华大应方向,便带着救援人员往那条更加崎岖的山路寻找。

  终于,在凌晨2时左右传来了好消息,某个救援小队在一田边发现了老人,而且老人身体状况良好。听到老人安然无恙,大家都高兴坏了。

  为表示感谢,第二天,老人的孙子给民警发去了开头那条感谢短信。

  寒冷的是冬季,温暖的却是人心!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