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扎实推进清廉武义 着力打造清廉武农

2018年12月27日 09:43:5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县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 何武

  县农业局以“严明纪律要求、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农业环境”为目标,制定了《关于扎实推进“清廉武义”着力打造“清廉武农”建设的实施方案》,促进农业干部廉洁从政,建设廉洁务实高效的“三农”工作队伍。

  一是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一月一主题”廉政教育等活动。开设廉政宣传专栏,推荐廉政书籍、廉政文章,让党员干部读廉思廉。弘扬新时代“城改精神”,对县委明确的约束性指标和硬任务,逐级签订目标任务责任书,层层抓好落实,有效解决庸政懒政怠政问题。

  二是强化监督管理。开展“流动红旗”科室评比活动,围绕局党委中心工作完成情况综合评比,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常抓党风廉政和机关效能建设,定期排查廉政风险点,实施有效督促,推进高效、勤廉、学习机关建设。

  三是打造“农业铁军”。树立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实行中层干部竞聘上岗、一般干部职工双向选择制度,健全完善高质量源头把控,全程无缝对接的干部成长“全培养链”。以“老黄牛”、“最美农业人”等评比活动为契机,树立农业形象,发扬“团结、拼搏、有为”的农业人精气神。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清廉农业人,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思想解放、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农业铁军”。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叶一苇:夕阳燃烧升朝阳
· 2018拟入选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系列巡礼 ①
· 文化走亲 以诗传情
· 文化搭台谱写新村和谐乐章
· 我县创建特色馆71家
·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 民宿业治安排查
· 包裹不翼而飞 小偷竟是快递员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