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我县举行武义一中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

八秩芳华岁月 砥砺再续华章
2019年01月02日 10:06:0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朱谢旻 摄

  记者 李滢洛

  武义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31日,武县在新校园举行武义一中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副市长陶叶萍,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庆典活动。部分政府顾问、十大人才团队代表、武义一中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历届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陶叶萍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武义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武义一中80年来初心不改,弘扬明招文化,实施实才教育,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众多人才。陶叶萍希望,武义能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武义一中以建校80周年系列活动为新的起点,努力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百年名校。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向武义一中全体师生、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祝贺,向参加校庆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他说,武义一中扎根家乡沃土,薪火相传,青蓝相继,成为了办学特色鲜明、基础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省一级重点中学,走出了一条“德才兼备、学做俱能、文理融通、身心两健”的特色育人之路。

  章旭升指出,武义一中的腾飞是武义发展的一个缩影和见证。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20年来,武义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经济总量突破240亿元,财政总收入攀升至40亿元,从原来的浙江省8个贫困县、26个欠发达县跃居为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最具发展潜力百强县和浙江省投资价值潜力20强县,跻身到全省中等发达县市行列。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被评为浙江省教育强县。

  章旭升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当前,武义已进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广大群众对教育尤其是高质量基础教育的需求更加迫切。创办一流名校,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希望武义一中以8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培育武义英才的摇篮,办成特色鲜明、浙江一流的百年名校。

  与会人员观看了武义一中80周年纪念庆典。庆典上,为新聘任的政府顾问颁发了证书并举行了十大人才团队成立仪式。

  当天还举行了武义一中校友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武义教育发展论坛等活动。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