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保健品乱象不能“缓缓而治”

2019年01月07日 13:40:4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第三方抢票软件加速包花样繁多加钱真能抢到春运车票吗?

  新闻:随着2019春运火车票的开售,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季即将拉开序幕,在外辛苦了一年的人们此刻最希望拿到的或许就是一张回家的车票。面对短时间的集中客流,热门地区的车票依旧十分抢手,这也为不少第三方抢票软件提供了施展拳脚的空间。比如,不少抢票软件都提供了诸如VIP加速包、好友助力等抢票服务,号称能够优先出票。南开大学大三学生张同学在使用一款软件抢票时并不顺利,甚至有点被坑的感觉。在使用加速包后小张只买到了始发站的车票,因此多花许多钱。加速包另一个被乘客诟病的问题是隐蔽收费,一些原本票源充足的车次也会被收取加速包。(新闻来源:央广网)

  点评:春节回家是中国人的传统,一些商家正是利用了人们归心似箭的心理,玩起了加价售票的猫腻。今年12306首次上线免费的“候补购票”新功能,这是铁路购票系统的一项利民举措,需要购票的乘客可以尝试。但是对于现存一些有损用户合法权益的行为,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同时,也要通过铁路公司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利民便民,以更有效地维护旅客权益和购票公平,让所谓的抢票软件等失去市场。

  公安机关对权健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立案侦查

  新闻:自“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进驻以来,经过调查取证,事件处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本着依法依规依事实的原则,相关部门对权健公司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进行立案侦查。据联合调查组介绍,经前期工作发现,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同时,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行动。(新闻来源:新华社)

  点评:权健事件有了定论!保健品行业与百姓健康息息相关,不能成为不法分子牟取暴利的灰色地带,在对权健问题的查处要从严从快的同时,铲除保健品行业顽疾更不能“缓缓而治”,要依靠更严密的监管和严格的执法改变目前行政处罚隔靴搔痒、越搔越痒的现状,彻底净化行业生态。此外,这次权健事件也给众多迷信保健品的人们提了个醒:强身健体要靠健康的生活和合理的运动习惯,而非某些产品的“神奇功效”。

  刑拘!杭州一男子竟穿纳粹标志军服在烈士陵园摆拍

  新闻:日前网络曝光有人在杭州一处烈士陵园穿着带有纳粹标志的军服摆拍,引发网民关注,造成恶劣影响。记者2日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照片中的涉事男子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拘。经查,2018年12月30日22时许,李某与同事吴某下班后,二人穿着由李某在老家订制的仿二战纳粹德军制服,和其他三名同事一起前往萧山北干山烈士陵园拍摄雪景。事后,李某将着军服照片发布在其QQ空间,相关照片被迅速转发扩散,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据李某交代,其本人是一名军迷,穿军服拍照只是图“好玩”。

  点评:国家英烈是一个民族不屈的脊梁和灵魂,也是民族精神的重要载体和化身。近些年总有一些人做出侮辱英雄、诋毁先烈的举动,挑战民族信仰,亵渎家国历史。去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的颁布和实施为在全社会范围内弘扬崇尚和捍卫英雄烈士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氛围,也是将英烈保护上升到国家法律层面,无视法律的人长点心吧!法律不是落在纸上的摆设,好玩不能没了底线!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感恩所有的遇见
· 清水湾沁温泉获“银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称号
· 就算大雨为城市“洗澡” 我们仍在卖力奔跑
· 一个也不能少
· 壶山街道下好新村发展一盘棋
· 李颖:别有香超桃李外 更同梅斗雪霜中
· 面对面说心声话冷暖 心贴心出良策谋发展
· 章旭升赴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