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全力打造国土资源“红旗支部”

凝聚党建合力 夯实战斗堡垒
2019年12月10日 16:43:2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吴晓红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笔者获悉,县国土局以“红旗支部”创建活动为载体,立足国土资源工作,高点定位、高标组织,规范学习阵地,高扬先锋旗帜,全力打造廉明、服务型党组织,带动全局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抓规范、强班子,落实主体责任。培育支部品牌,始终将党支部堡垒建设作为根本,明确“廉明国土”作为党建主题,通过“清廉国土”、“团结协作、拼搏争先”、“四亮三定”和“最美国土人”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将主题培养为品牌,2018年成功创建县级“文明单位”。

  抓阵地、强基础,凝聚党建合力。实施“阵地建设提升”工程,打造“党员之家、廉政走廊”,提升党建工作基础,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建设国土文化,定期展示国土资源工作、活动、学习图片,激励干部职工时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制作“争先进位”公示栏,实行目标管理,逐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形成“网格化、全覆盖、分块分线作战”责任落实体系。

  强学习、重监督,夯实战斗堡垒。坚持周一夜学制度,开展党性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开设国土讲堂,提升履职能力。注重把党性教育、思想教育、政治纪律教育、国土业务教育纳入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全过程,提高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制定《关于推进清廉国土建设的实施方案》,在全市国土系统率先开展清廉国土建设,并在金华市率先对20个基层国土所和下属2个事业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巡查,有力提升国土系统依法依规履职、规避法律风险和廉政风险的能力。

  争先锋、做表率,提升保障能力。开展评优评先活动,先后开展了“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和“优秀科室”、“先进国土所”等评选活动,鼓励党员干部以先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年轻党员干部基层和特殊岗位培养,先后选派1名优秀党员到村担任第一书记,接收1名乡镇优秀干部、1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到局机关重点科室挂职,拓宽视野,加快成长。在2018年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局抽调15名党员干部,奋战征迁第一线,先锋示范作用突出,3名党员受到表彰。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