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坚持党建引领发展 争创新时代新业绩

我县召开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年01月17日 08:38: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有关机关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强化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力争创新时代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人才工作新业绩,为新时代武义改革开放的壮阔航程提供坚强保障。

  述职考核会上,县经济开发区、温泉度假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部分县直属机关部门党委(党组)负责人就个人或党委(党组)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人才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县委常委,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以及部分熟悉基层党建工作的“两代表一委员”,对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责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国良到会指导并讲话。

  章旭升指出,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成果检阅,也是一场党建工作和发展业绩的比擂。一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下同欲、齐抓共管,推动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人才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他还对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的具体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就抓好2019年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人才工作,章旭升强调,要聚焦“双全”建设,夯实农村、城市、两新、机关、学校各领域党建基础,提升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水平,用新的思路、举措解决新的党建工作问题,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的组织力;要突出阵地意识,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着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思想工作劲旅,守好新闻、网络、学校、农村四块阵地,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领导力;要深化联盟打造,以更高站位、更远眼光、更实作风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武义人才竞争力,为新时代改革再出发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武义旅游人亮出2018年漂亮成绩单
· 感恩所有的遇见
· 县金融办:精准对接需求 优化金融环境
· 县政协领导分赴企业走访
· 县人力社保局:聚力谋发展 履职惠民生
· 县政协领导分赴企业走访
· 全县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 坚持党建引领发展 争创新时代新业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