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2019专题 >> 2019新春走基层
 

道一声辛苦 说一声感谢

县领导看望春节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19年02月03日 09:00:2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吴杭欣

  武义新闻网讯 带着新春的祝福,昨天,县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假日里的坚守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县领导章旭升、李杨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我县环卫工人、县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以及民防、民安救援队成员,给他们拜早年。在县城滨江广场,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亲切询问了环卫工人们的清扫范围和作业时间。听说工人们每日凌晨4点便开始循环清扫,章旭升赞叹,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大家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把环卫工作做好,把整个城市装扮得更干净、更整洁、更美丽。随后,章旭升来到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大厅看望慰问值守的医护人员。章旭升说,因为医疗机构的特殊性,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在春节期间仍全程坚守岗位,为千家万户的健康和团圆做出了牺牲,令人敬佩。医院要合理排班调度,及时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武义县民防应急救援队和浙江民安山地救援队,章旭升与队员们亲切交谈。他说,作为志愿者组织,两支救援队的成员虽然来自各行各业,却都因责任心而聚在一起,完成了很多急难险重的任务,保障了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这样的奉献精神,赢得了人们的敬意和尊重,也感动了更多的人投身其中。希望新的一年,救援队在救援过程中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同时要继续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救援水平,更好地为百姓分忧解困,为地方发展作出贡献。县领导汤志勇、傅怀英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我县一线执勤民警、新闻工作者、供电系统干部职工等。春节来临,县城主要道路车多路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坚守一线岗位,维持交通秩序。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与干警们亲切交谈,了解当前路面交通流量及疏导情况,高度赞扬了干警们的敬业精神,希望他们继续执好勤、站好岗,创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县新闻传媒中心和广播电视台,汤志勇看望正在工作的采编人员、技术人员,向忙碌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新闻工作者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递党委和政府的声音,充分展现了党媒形象,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继续发挥作用,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强新闻媒体主业,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在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汤志勇详细了解我县当前电力运行情况,听取2019年电网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电力是经济社会的命脉,供电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保障好节日期间电力供应,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县公安巡特警大队,汤志勇充分肯定了备勤人员的精神状态,并向大队民警、特勤队员和巡防队员致以节日问候。汤志勇说,春节对老百姓来说是“过年”,对公安机关就意味着“过关”,广大公安民警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人民群众过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