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副市长董旭斌来武走访看望基层一线民警

2019年02月05日 20:30: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今天是大年初一,副市长、公安局长董旭斌来我县,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民警,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傅怀英陪同。

   在白洋派出所,董旭斌实地查看了办证服务大厅、值班备勤休息室等地,看望正在值班的公安干警,详细询问了辖区治安形势、节日值班备勤等情况。

    董旭斌指出,群众过年,民警站岗,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武义公安队伍朝气蓬勃、敢打硬仗,白洋派出所作为武义公安工作的战略重地,各项警情处置及时,社会面秩序持续平稳。全体民警、辅警要继续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各项工作,聚焦“一个目标”、守牢“三条底线”,共同助力平安武义建设,当好战士、排头兵,为维护稳定、护航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期间,他反复叮嘱派出所主要领导,要关爱、体恤民警辅警,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民警辅警身心健康和执勤安全。

    在交警大队一层大厅,董旭斌同干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对广大交通民警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市公安局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扬原有优良传统,坚持控事故、创国文、强服务、善管理,克服困难,履职尽责,以更高要求推进道路缓堵保畅等工作,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陪同走访中,章旭升对市公安局的关心关怀和全县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章旭升说,过去一年来,全县公安干警为维护武义社会稳定作出了很多贡献,希望新的一年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坚决完成好任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武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梅吉姝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