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章旭升在全县干部大会上强调,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 推动“争先进位”大赶超

2019年02月12日 13:24: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今天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争先进位”有关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大力弘扬新时代金华精神和武义城改精神,以“拼争抢创”的姿态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奔跑、奋勇争先,把各项发展任务变为实实在在的成果,确保各项工作“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汤志勇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主官、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章旭升指出,过去一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在推进重点工作中展现了敢打必胜的铁军精神,在发展经济工作中展示了越战越勇的精神风貌,在服务民生工作中树立了勤政务实的良好形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差距和问题,扪心五问,自己有没有坚持发展的定力、有没有引领带动的志气、有没有拼争抢创的狠劲、有没有担当勇为的激情、有没有对纪律规矩的敬畏。全县干部要深入领会好市、县两级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既充分肯定去年工作的成绩,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又勇于直面挑战,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收心归位,提振精神,明晰目标,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章旭升强调,“争先进位”是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进位赶超的迫切需要,也是检验干部党性原则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的试金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按照市委“扛责任、强担当、治顽症、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切实增强拼搏意识,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推动“争先进位”落地见效。

  ●要拼干劲,争一流业绩,深入开展新时代金华精神、武义城改精神大践行活动,深入开展工作实绩大比拼,力争各个板块、各条线都能在全省、全市取得更好的成绩,夺得更多更具含金量的奖项;

  ●要优服务,创一流环境,以“新春走基层”活动开局,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武义答卷人”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走访一批村社户、调研一批课题、化解一批难题、对接一批项目等“四个一批”举措,推动“三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努力解决好企业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要治顽疾,展一流作风,一方面对目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不规矩、不适应”四个方面“顽疾”,开展集中整治,另一方面盯紧“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持续正风肃纪,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要提素质,树一流形象,围绕打造“拼争抢创”、担当作为干部队伍目标,实施领导干部示范工程、中层干部培优工程、一般干部提升工程,持续深化干部“全培养链”建设。

  会上还通报了2018年度县直单位、乡镇(街道)及领导干部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通报了2018年度“争先进位”有关情况;县发改局、经济商务局、科技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度假区、柳城畲族镇等6个单位作表态发言。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邹宏杰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