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旧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收集企业建议 提振发展信心

省工商联来武开展企业走访
2019年02月18日 08:37: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高滟铃 通讯员 谢凌

  武义新闻网讯  2月15日上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建良一行来我县,开展新春服务企业专项调研活动,市、县工商联领导陪同调研。

  去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省政府立即行动,针对我省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出台了相关支持政策与帮扶举措,组织开展“市、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与民营企业百场座谈、百名厅局长精准服务百家龙头企业、百名处长下基层宣讲政策、百名行长进企业、百家民营龙头企业结对服务”的“五个一百”行动,进一步推进十方面31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任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武义骆驼九龙砖茶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林建良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并耐心听取企业的相关意见建议。林建良说,这次省工商联组织开展新春服务企业专题调研,就是要进一步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跟踪督促地方政府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举措,进一步加深了解,当面听取企业的困难问题情况,帮助大家出主意,为民营企业发展呼吁呐喊,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也希望大家审时度势,客观冷静面对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各种风险,增强发展信心。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