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金华政府工作报告 “武义元素”亮点纷呈

2019年02月22日 15:17: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杭欣

  武义新闻网讯 2月22日,金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在金华市市长尹学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武义元素”频频登场、亮点纷呈,让参加会议的我县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们倍受鼓舞。

  这份报告中,都有哪些关于“武义”的描述呢?

  在报告的第一部分“2018年工作回顾”中,就有6处内容与武义有关。在提到“扶企强企取得新成效”时,报告指出扎实推进“尖峰行动”,新增挂牌企业189家,其中武义三美化工过会。在提到“科技创新迈出新步伐”时,报告指出武义电动工具列入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名单。在提到“同城化项目有序实施”时,报告指出完成综合交通投资251亿元,其中囊括推进金武快速路建设。在提到“和美乡村建设彰显特色”时,报告指出加快培育“武阳春雨”等区域公共品牌。在提到“生态治理成效显著”时,报告指出武义获评中国天然氧吧。在提到“平安金华建设持续深化”时,报告指出“后陈经验”获中国廉洁创新奖。

  在报告的第二部分“2019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中,有5处内容涉及武义。在提到“聚焦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实体经济翻身战”时,报告指出要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规划建设武义通用航空产业园等特色园区。在提到“聚焦高能级都市,加快建设全省第四大都市区”时,报告指出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建设金武、永武四线等快速路;加快都市区组团特色发展,武义要建设温泉养生名城,打造长三角后花园。在提到“聚焦高标准生态,加快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时,报告指出加快建设浙中大花园,推进武义牛头山等创建国家5A级景区。在提到“聚焦高品质生活,坚决打好民生改善持久战”时,报告指出促进居民就业增收,高标准推进武义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

  现场,参加会议的我县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这份报告。报告中的这些“武义元素”涉及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进步、和美乡村建设、交通建设、生态环境优化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都市区共建发展、民生福祉等方方面面,既肯定了武义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为武义鼓劲加油,也对武义加快推进“绿色转型美丽富民”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