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主动融入都市区建设 凝心聚力打造后花园

章旭升在武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2019年02月25日 17:41:3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2月25日,参加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武义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参加武义代表团审议。

  章旭升在发言时说,这两天,武义代表团按照大会要求,认真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发言踊跃、讨论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份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2018年是市政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卓有成效的一年。这一年,金华在空间发展、改革攻坚、难题破解、机制创新上取得新突破,为我县工作作了表率。过去一年,我县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加快工业转型再提质、城市再提档、旅游再提标、营商环境再提升,主动融入都市区、建设后花园。

  结合武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章旭升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武义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主动融入都市区,突出稳企业、增动能、扩投资、保平安,围绕“七个聚焦”工作部署,着重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全力打好实体经济翻身战,抢抓长三角产业溢出机遇,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迈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步伐,发挥行业龙头企业作用,推动“两化”融合向纵深发展;做优增量,推动在建项目加快投产、在谈项目加快落地,做好通航制造等新兴产业谋篇布局,补齐发展短板。二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立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加强实体化运作,打造最暖政务服务通道、最快办事速度、最优双创生态,实现好事快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建立问题收集、一窗受理等机制,主动作为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全力建设长三角后花园,坚定信心走好“两山”发展之路,在武义现有良好基础上,放大绿色优势,彰显温泉特色,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做强全域旅游,推动武义开发增速提效,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步伐,全力打造最美后花园。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