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旧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为企业除“心病” 让“问诊”出实效

王宅镇推动“三服务”工作做实做深
2019年03月01日 08:41: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刘梦菡

  通讯员 严秋秋 朱阳晖

  武义新闻网讯“政府的‘三服务’活动,可真起了大作用,替我们公司解决了阻碍发展的‘老大难’问题,这下我们可以安心搞生产了!”2月27日,浙江加汇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瞿建立向记者介绍,县里有关部门、王宅镇政府在今年的“三服务”活动中,帮助该企业解决了土地遗留问题,除去了企业发展十几年的“心病”。瞿建立的言谈之中有按捺不住的喜悦。

  原来,浙江加汇门业公司内有一块1400平方米的土地,一直未能顺利完成政策处理,公司自2007年起就打算在该地块上新建厂房,却迟迟不能如愿,这也严重制约了公司进一步发展。一块“宝地”,自此成了瞿建立多年来的“心病”。王宅镇政府在今年“三服务”走企活动中了解到该情况,十分重视,立即采取行动,成立了专项攻坚小组,由镇主要领导带队,第一时间分析研判,找准问题根源,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汇门业”的发展难题,关键是土地要素制约,原因是一直未能与当地农户达成协议,突破点在于农户徐某。研究清楚了,就能有的放矢,集中精力通“人”的工作。前两天,经过开发区、王宅镇、四八店村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终于做通该农户工作,加汇门业厂房内遗留了十多年的“顽疾”终于“治愈了”,企业也重新获得了茁壮成长的空间。对这件事,镇领导表示,服务企业,就是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并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如果光‘问诊’,不‘治病’,怎么能实现促发展的实效呢?”

  启动新一轮镇干部双向选择工作、探索推动信访事项最多跑一次、推进农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管理……据悉,今年以来,王宅镇努力推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走实走深,通过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做出真实改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获得感、满意度。在具体工作中,坚持以法理为依据,体现情感的温度。在遗留问题解决、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举措落实等方面,做到向企业、群众解释相关的法规政策耐心、细致;劝说引导一次不行就两次,白天不行就晚上,充分考虑群众的顾虑和要求,坚持在上门沟通、“零距离”协调中把服务做到位、出成效。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