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副刊 >> 经济
 

武义工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推出特色优势产品 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
2019年03月12日 09:24:4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钟余丹 通讯员 陈彬

  武义新闻网讯 “据了解,我国90%以上的民营企业是中小微企业。它们是国民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在促进就业、推动创新、发展经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在中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少企业都遇到过‘融资的高山’。为切实缓解这一企业群体融资难题,武义工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通过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提供强大的信贷支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全面、周到、高效的金融服务,助推中小微企业走向更广阔的发展舞台。”日前,中国工商银行武义支行相关负责人对笔者这样说道。

  在该行一系列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举措中,“经营快贷”业务就是其结合自身优势推出,并取得显著成效的重点举措之一。

  不久前,工行武义支行一客户经理在走访某位客户时,了解到客户近期需为经营的五金制品厂购买一批原材料,短期资金周转困难想要申请贷款,但因贷款申请手续繁琐以及抵押物问题迟迟未能解决。知道这一情况后,该客户经理就向其介绍了工行武义支行的“经营快贷”融资产品,“客户只要通过个人手机银行进行线上操作即可,系统会自动审批,而且利率优惠、无需担保、随借随还。”客户一听表示很感兴趣,随即在手机银行上进行相关操作并于当天成功提款40万元。“这款产品真不错,不仅解决了当下‘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问题,而且手续还十分便捷。”客户体验后赞不绝口。

  据工行武义支行工作人员介绍,“经营快贷”是工行特色网络融资产品,根据客户在工行的资产及结算量进行授信,最高额度可达500万元,单笔提款最高50万元,期限最长3年。此外,信用方式免抵押,个人手机银行线上操作,系统实时自动审批,而且随借随还能为客户节省利息成本。目前,该款产品已获得许多客户的认可。

  “把市场主体的活跃度保持住、提上去,是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关键所在。面对中小微企业,武义工行响应号召,多措并举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我们精准施策,制定出了更具针对性的信贷政策,提高中小微企业客户覆盖率和业务覆盖率;优化信贷业务流程,提高办贷运作效率。同时,加快创新,为企业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接下来,武义工行将继续发挥好资金、机构、网点等自身优势,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让经济发展更有活力。”工行武义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