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副刊 >> 经济
 

武义工行组织客户开展插花活动

庆“三八”妇女节
2019年03月12日 09:24:4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董婷婷

  武义新闻网讯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回馈客户,丰富女性客户群体的生活,3月7日,中国工商银行武义支行举办了“情暖三月,花漾生活”主题插花活动。应邀而来的女性客户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花艺创作的乐趣,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工行武义支行个金分管行长吕阳芳向到场的来宾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女性朋友们像花儿一样绽放,自强自立,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了花材的养护和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女性客户们兴致勃勃地聆听老师讲解插花技巧,边听边现场制作插花作品。通过她们灵巧双手的修剪和摆弄,一份份色彩斑斓、清新雅致的花艺作品展现在眼前。看着美丽的作品,客户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们纷纷与自己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花艺交流活动。我们这些女客户对这样的活动形式感到满意,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说罢,董女士向笔者展示她的插花作品,心里乐开了花。

  工行武义支行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据了解截至1月末,工行武义支行储蓄存款时点余额37.15亿元,增量4.55亿元,时点余额和增量均位列四行第一,在行业以高标引领。“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行还将持续开展各类金融和非金融服务,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推动我行业务蓬勃发展。”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