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落实举措加快进位赶超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20日 08:57:0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3月19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俞学文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大政方针,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最新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建设温泉养生名城、打造长三角后花园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把准精神要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以中央最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落实举措,加快赶超发展,重抓绿色产业提升、有效投资牵引、城乡统筹发展、改革创新突破、民生实事落实,坚定不移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确保“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要从严从实,持续优化作风,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展现争先进位作为,锤炼从严从实作风,把全县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走向严实硬,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进位赶超。

  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曾担任正县级以上职务的老同志;温泉度假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人大主席;县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