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旧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六个一”谱写“秀美大田”新篇章

深化“三服务”
2019年03月20日 09:27:5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武义新闻网讯 “2019年,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书院,把书院发展成为一个书画培育基地。”近日,大田乡领导干部到派塘春香书院走访时,与院长一起讨论书院发展问题。

  今年以来,大田乡创新策划了“六个一”主题活动,进一步落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力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助力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

  “六个一”主题活动,即开展“签订一份承诺书、组建一个联络群、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举办一场恳谈会、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拍摄一张全家福”活动。

  “本人承诺:不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春节前,大田乡全乡党员干部签订一份“廉洁过节”承诺书,面向广大群众作出公开承诺,率先垂范,筑牢思想防线,有效遏制“节日病”,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廉洁过节。

  该乡各村党支部进一步完善党员联络群,及时将群成员信息更新到最新状态,明确支部联络员,鼓励各村村民加入和美乡村建设群,及时在群上发布村庄建设信息、三务公开等。“我们抓住春节回乡这个契机,把一些常年在外的村民加入到和美乡村建设群里,让他们能随时掌握村里的情况。”大田乡党委书记、乡长王妙青说,“现在,我们乡每个村的群里都十分热闹,大家互相聊聊彼此的近况,谈谈村里的发展,这种氛围非常好。”

  “感谢你们来给我们送温暖。”大田乡根据党员网格化管理,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特别是慰问长期外出回家过节群众、困难群众党员、老干部等,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同时宣讲新思想新政策,传达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大田乡各村党支部抓住在外乡贤和广大流动党员春节返乡有力契机,组织召开恳谈会,介绍村庄的发展,各乡贤也建言献策,共谋乡村振兴大计。

  大田乡还组织党员前往古竹溪,开展河道巡查工作,清理河道两边的垃圾。该乡各村党支部围绕治水拆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民代表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卫生大扫除。

  该乡各村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在最能反映本村一年来发展变化的地方拍摄全家福,建设更美好的大田。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