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坚持四个导向 将“无证明城市”改革落到实处

章旭升调研“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时强调
2019年03月26日 08:50:3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参加。

  “‘无证明城市’改革运作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当前取消证明事项中,办理最多的是什么?”……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壶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履坦镇便民服务中心及郑村服务点、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民政审批窗口、市场监管窗口、不动产登记窗口)等地,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当前“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并了解在实际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章旭升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司法局关于全县“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及行政服务中心、民政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等单位各自改革情况的汇报。

  章旭升充分肯定了我县“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他强调,“无证明城市”改革,不仅是我们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外在延伸,也是我县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内在需要,意义重大。要坚持改革导向,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形成助推改革的“倒逼”态势,进一步使“无证明城市”改革落地见效;要坚持效果导向,锚定便民、高效的改革目标,提高办事时间效率,提升办事服务水平,形成逐步落实、贯通协调的解决机制,尽快使“无证明城市”改革向标准化方向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调研中发现的企业虚假承诺、亲属关系继承、部门间信息不流通等“证明难题”,进一步明确人员安排、梳理改革流程,通过打破“信息”孤岛、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手段,创造性破解疑难问题,为全市“无证明城市”改革提供武义经验;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通过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宣传手册等各种途径,将“无证明城市”改革春风送入“千家万户”,同时加强督查考核,督促落实改进,共同将“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走在全市“无证明城市”改革的前列。

  目前,我县已成立了县级,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工作专班,建立了专班、联络员、代办员、证明事项核验钉钉(微信)群;梳理取消了一大批证明事项;一个月来,我县办理“无证明”事项共计5016件,方便了群众办事,“无证明城市”改革取得了初步成效。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