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再部署再加压再落实 全力推进“三城同创”

章旭升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2019年04月15日 08:55:1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章旭升强调,要紧盯目标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协调落实,通过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落实”,全力推动“三城同创”工作落地见效。县领导汤志勇、应国武、傅怀英、童咏雷、钟晓谷、方黎明、李庆峰、黄红梅等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会议主题,政务环境专项组等8个专项工作组及县创建办,3个街道及履坦镇,综合执法局、建设局、公安局、财政局等职能部门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章旭升指出,“三城同创”工作是我县今年的中心工作,事关武义未来发展,事关百姓民生福祉。当前各相关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不少特色亮点。但从全县面上情况看,各单位对“三城同创”的重视程度、落实程度存在不平衡,工作推进中“等一等”、“慢慢来”的思想仍然存在,党员干部带头、全城人民参与的创建氛围仍不够浓厚。下一步,全县上下要加压奋进、主动作为,以“从现在开始、从眼前开始”的工作态度,切实将创建行动落到实处,让“三城同创”成为“品质武义”建设的持久驱动力。

  章旭升强调,要明确目标、提高标准,按照“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美丽县城创建”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抓创建,以更细方案促落实,确保每一个环节经得起检验;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按照全县“三城同创”工作动员会既定部署,由县创建办牵头抓总,8个专项组分头落实,同时发挥好乡镇街道的主体责任作用,带动社区(村)的积极参与,形成“全县一盘棋”的良好创建局面;要建好机制、加强联动,各相关部门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将工作人员、执法权力下沉到基层一线,形成发现问题、交办整改、督查考核的完整流程,确保工作高效开展;要加快节奏、加压奋进,形成表格式、清单化的创建攻坚方案,针对创建重点难点,加大执法监管的跟进力度和巡查频次,对各类问题实施销号处理;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组织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加大正面典型的宣传力度,同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不文明现象进行曝光,形成铺天盖地的舆论声势,切实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打一场“三城同创”的人民战争。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