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名城 >> 旅游新闻
 

2019中国武义第三届国际养生瑜伽 大会暨第二届武义湿地文化节即将举行

2019年04月26日 10:03:1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鄢子和

  日前,记者从县文广旅体局获悉,2019中国武义第三届国际养生瑜伽大会暨第二届武义湿地文化节,将于5月18日至19日举行,开幕式在武义坛头湿地公园举行,清水湾瑜伽馆、一水间民宿和各景区旅行社互动跟进。今年5月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旅游日”与“瑜伽日”相遇联姻促进中国武义第三届国际养生瑜伽大会举行,武义将努力推进乡村旅游文化,打造瑜伽养生胜地,“武义+瑜伽”将成为“温泉名城、养生武义”金名片,成为深度挖掘武义乡村旅游及全域旅游突破口。本届国际养生瑜伽大会由印度驻沪总领事馆、武义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日报·江南游报社、GL国际瑜伽联盟承办,相关瑜伽馆、旅行社、支持商协办。

  在“健康中国”背景下,大健康相关产业进入蓬勃发展期,各种与健康旅游有关政策相继出台,“康养旅游”得到社会倡导和游客自主选择的持续发展。而“瑜伽”一词是养生和健美的代名词,身心融入山环水绕风景名胜大自然中平衡减压成为都市白领养生体验的时尚选择。此次中国武义第三届国际养生瑜伽大会系列活动分前期推广、瑜伽大会、后期瑜伽旅行线路产品推广三大板块组合。活动前期包含宣传片摄制、活动媒体发布、旅行社及瑜伽馆客源招募、武义瑜伽大使评选等;活动中期瑜伽大会造势,包含活动开幕式、武义瑜伽大使颁奖、景点研学、旅行社及瑜伽馆线路考察、文化节晚会等多项子活动;活动后期瑜伽旅行线路产品推广,包含温泉瑜伽旅行、乡村瑜伽馆旅游产品旅行社推广等。宣传片制作突出城市白领瑜伽旅行有情景的整个旅途感受;坛头湿地公园举行开幕式后,伽友们将在武义江竹筏和坛头松树林中展开瑜伽习练,在湿地风光中展示身心交融的平衡减压之美;2018年武义瑜伽大会后,清水湾度假山庄成立了瑜伽馆,本届将进一步拓展旅游+瑜伽+温泉度假的旅游深度体验,将打造提升武义瑜伽旅游系列试验基地;突出“武义+瑜伽”产品线路特色,倡导推进“武义+瑜伽”旅游新模式,将瑜伽大会作为每年固定的养生文化活动,把武义温泉养生提升与瑜伽健身、温泉瑜伽理疗、中药治疗、印度阿育吠陀、印度油疗结合的高品质休闲水疗养生目的地。

  18日游客嘉宾深入武义各景区体验游览,晚上壶山公园推出异域风情荧光派对晚会,19日开幕式。第二届武义湿地文化节开幕式与瑜伽大会合为一体举行,开幕式后以独立单元展开推进。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