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桐琴镇上下联动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大手小手齐动手 共创宜居新桐琴
2019年04月29日 09:49:3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徐焕

  武义新闻网讯“妈妈,我们家什么时候打扫院子?老师说把自己家的院子打扫干净就是参加创卫总动员!”4月26日,一放学,桐琴小学的刘晟航就回家做起了妈妈的思想工作。受到儿子的感染,徐艳珍忘却了工作一天下来的疲惫感,利索地清理起庭院来。这是桐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以来,极为寻常的一幕。为积极发动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创国卫工作,桐琴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干群合力整治的良好氛围,切实改善镇区人居环境。

  4月26日,桐琴广场上红旗飘扬、人头攒动,45名镇村干部、52名桐琴小学师生及家长在这里整队集合,划分成四组到镇区主要街巷、小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创国卫宣传,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叔叔,这是我们同学画的,我们要保护环境,不能乱扔垃圾。”胡心蕾同学勇敢地递出了一张宣传册。除了发放宣传册,桐琴镇还组织学校开展“我为环境整治来作画”活动,在桐琴小学和东皋小学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参与绘画比赛,将自己脑海中环境整治的画面描绘下来。结合主题,镇整治办从收到的83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6幅,制作成生动形象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手册。

  除了组织学生参与宣传,桐琴镇还充分发挥巾帼的作用。“一闭上眼睛,就是‘两乱’整治。”桐三村带队的是村党支部书记巩美群,每次见她都拿着一本交办单。面对繁重的整治任务,巩美群总是带头做好每一项工作,冲锋在前。在她的带动下,村里的党员干部也成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铁军队伍。

  桐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面广、线长、点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联合各方力量,上下同心共同参与,加快推进整治进度。“我们将全力倒排时间、夯实责任、营造氛围,相信通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桐琴定能成为宜居的美好家园!”桐琴镇负责人表示。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