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名城 >> 旅游新闻
 

县第29届青少年书法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05日 09:51:1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鄢子和 通讯员 潘海健

  武义新闻网讯 5月1日上午,武义县第29届青少年现场书法大赛决赛在武义县博物馆新馆举行,本次书法大赛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和县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浙江省文史馆馆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金华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吴舫,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县书法家协会顾问蓝跃军,县书法家协会顾问林鸿,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县书法家协会主席董三军,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昌东,县教育局副局长钟旭良以及参赛选手、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共3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武义县青少年现场书法大赛从1990年开始举办,除2003年因“非典”停办外,至今已历29届,这项赛事已成为武义青少年书法爱好者交流书艺、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本届大赛在参赛人数和水平上都有了历史性的突破,其中参赛人数首次超过1000人,分别在壶山小学、实验小学、熟溪小学、柳城小学和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进行初赛,共评出12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决赛采用全封闭的形式进行,家长、指导老师一律不准进入决赛现场,参赛选手须独立完成研墨、折纸、创作等所有项目。比赛现场,小书法家们凝神案前,挥毫泼墨,气定神闲,但见落笔疏密得体,气韵生动,体现了我县青少年深厚的书法功底。

  最终经过专家组的专业评审,共评出少儿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青年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本次大赛,全县青少年在书法道路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并涌现出了一批青少年书法人才。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