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副刊 >> 特别报道
 

飞檐走壁探秘梁家山

2019年05月06日 08:48:2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5月3日,阳光明媚,正是出游的好时机。不少游客纷纷驱车来到我县秘境·梁家山景区,一探梁家山的秘密。在梁家山,游客们欣赏绿水青山,静听清泉叮咚,感受微风拂面,还可以在大自然中“飞檐走壁”,在摇摆桥上尽情“摇摆”,在山水间荡起秋千,在“小梁国”里寻找乐趣,在动静相宜间感受梁家山的魅力。

  在秘境·梁家山景区最亮眼的项目当属飞拉达攀岩,飞拉达是意大利文(Via Ferrata)的音译,意为岩壁探险或铁道式攀登,指的是在山体岩壁上建设由钢扶手、脚踏、生命钢缆等构成的攀登径道,让不具备攀岩能力的人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五一”小长假期间,梁家山景区的飞拉达攀岩备受青睐,可以说成为了“网红”项目。“你慢慢走,要按照教练教的方法小心一点走!”在梁家山景区飞拉达攀岩项目现场,张女士看着自己的孩子“飞檐走壁”,时不时朝上面喊话叮嘱。“我们是朋友介绍过来的,孩子听说这里有这个运动很想体验一下。”张女士笑着说。据了解,飞拉达体验线为200米,飞拉达挑战线为550米,游客需穿戴一站式保护器攀岩确保人身安全,攀岩过程中的关键点还设有专业教练,为游客提供专业指导。“昨天有不少外国友人来挑战了飞拉达全线550米,其中最快完成挑战外国友人来自意大利,仅用时1个多小时。”景区相关负责人说,“五一”小长假很多游客慕名前来体验飞拉达攀岩运动项目,该项目也得到一致好评。

  “我们是从去年10月份引进施工飞拉达攀岩运动项目的,一同引进的还有摇摆桥、呐喊泉等,去年11月份左右这些项目都开放体验。”浙江宏福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泽全介绍说,为了丰富景区娱乐项目,吸引更多年轻人来到梁家山景区,公司引进了运动项目,目前有飞拉达攀岩、摇摆桥、小梁国游乐场、水墨秋千等项目。引进项目以来,景区客流量增加,特别在节假日,游客较多。“今年五一小长假以来我们每天大约接待500人至600人,民宿也基本上都是住满的。”汤泽全告诉记者,到这里游玩的游客主要来自上海、杭州、金华等地,都会体验飞拉达攀岩等运动项目。

  “下一步我们还将建设3000平方米至4000平方米的跑马场,引进沙滩车相关项目,并逐步建设完善‘一线天’景观,为游客提供更多运动休闲娱乐选择。”汤泽全说。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