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我县开展环保督察整改专项检查

找问题抓整改
2019年05月10日 09:21:2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翚 吴丁宁

  武义新闻网讯“熔化炉烟气配套处理设施还没有齐全,烟气要往高空排放。”5月8日,县整改督导组第一组成员前往熟溪街道东南工业区内的浙江吉特工贸有限公司进行五金涂装企业环保专项检查。记者跟随督导组现场直击监督检查的全过程。

  记者随督导组进入工厂,厂房内机器轰鸣,熔化炉正在加紧工作,硕大的烟囱向高空排放着过滤后的烟气,但仍有不少烟气从烟囱底部冒出。加工车间的喷漆废气处理设施简陋,只用水膜除漆。而在车间外,地面上、机器上铺满了厚厚的粉尘,两个工人正在加紧清理。“抛光粉尘处理管理不到位”、“压铸废气废料未收集处理”、“喷漆废气处理未用UV+活性炭吸附”,面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公司负责人虚心地接受并保证马上进行整改。

  近年来,我县工业稳步发展,形成了以五金机械、汽摩配、文旅休闲为主的三大主导产业,而涂装工序作为部分五金产品的必要生产环节,涉及VOCs(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成为影响我县大气环境质量的因素之一。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同时确保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件整改到位,我县成立环保督察整改督导组,分四组对需整改企业进行全面督查,确保企业高质量、严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