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应宏标获“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领袖”称号

2019年05月15日 08:54:1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陶峰松

  武义新闻网讯 5月12日-13日,“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杭州硅谷IT公园发起人、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浙江宏马集团董事长应宏标荣膺“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领袖”荣誉称号。

  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自2008年创办至今,见证了长三角三省一市不断融合发展过程,也见证了青年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此次高峰论坛以“筑梦长三角,创新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不断凝聚长三角青年企业家们的共同智慧,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1998年创业开始,宏马扎根武义,历经多年拼搏,已发展成为金华市百强企业、金华市民营企业50强。应宏标同时是中国青企协副会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金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武义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作为一家现代企业集团的掌门人,应宏标不仅对科技创新有着执着追求,更有着浓郁的“传统情怀”:他历经10年的访查收集,足迹遍及大江南北,耗资近10亿元,以一己之力在温泉小镇的青山翠谷里开辟150亩荒山,打造江南古民居“大观园”——璟园古民居博物馆。80余栋来自于乡村阡陌的明清古建筑得以“重焕生机”。璟园不仅被列入“浙江省重点项目”、“浙江省旅游重点项目”,更重要的是承载着传统文脉的古建筑得以保护,留住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根基与神髓。

  高峰论坛上,应宏标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提出,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推进,很多概念瞬息万变,高铁时代大大缩短了长三角城与城之间的时空距离。当距离不再是障碍的时候,青商不能再偏安一隅,要主动出击,快人一步,整合出更好的资源,抢占行业制高点,让企业的发展有后续的动力。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