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扛起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章旭升在督察环保工作时强调
2019年05月16日 08:33:5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白洋街道、壶山街道、开发区等地,对我县环保工作进行督察。副县长施礼干参加督察。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白洋街道白洋渡社区白溪口经济合作社、壶山街道北岭社区汪村经济合作社、白洋街道下邵村、武义昕洛日用金属制品厂等地,对中央及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相关问题整改情况、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开展督察。

  在白溪口经济合作社、汪村经济合作社、下邵村等地,章旭升走到水沟边,仔细察看水体水质,详细询问黑臭水体治理进展情况。章旭升要求,要直面薄弱环节,加快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确保有效提升水源水质。同时,还要做好企业排污口和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全面排查,加快推进污水管网内部改造提升。

  在武义昕洛日用金属制品厂,章旭升走进企业生产厂区、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污染物治理达标排放等情况,他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更新观念、着眼长远,进一步推进企业规范化建设,改善生产环境,确保达标排放。

  章旭升强调,加强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也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明确奖惩,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始终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持续强化重点部门环保监管责任和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按照环保要求,采取非常措施,集中人力物力开展集中整治,从根源上解决突出问题;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坚决整治“低散乱污”企业,坚决杜绝超标排放行为,加速推进“污水零直排”建设,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5月13日至15日,各分管副县长还对生态环保部统筹强化监督、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蓝天保卫战相关问题进行督察。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