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筑牢思想防线 建设清廉武义

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19年05月17日 14:23:0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本报讯 昨天,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部署省、市警示教育月活动各项任务,扎实推进清廉武义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要兢兢业业干事、干干净净做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为人民福祉奋斗,为全力建设温泉养生名城、打造长三角后花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汤志勇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主官、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章旭升指出,警示教育与惩治腐败,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省委统一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迫切需要,是建设清廉武义的有力抓手。全县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清廉武义建设。

  章旭升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关口前移,教育在先,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持续打好“四种形态”组合拳,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牢“四个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良好家风,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严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丰富内涵、抓紧抓实,围绕过程常态化、手段多样化、对象扩大化,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载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清廉文化建设,强化全程督导检查,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