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第30届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暨五金工具博览会开幕

把电动工具行业培育成“武义智造”的窗口和品牌
2019年05月20日 08:49:4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5月17日,2019第30届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暨五金工具博览会在武义会展中心开幕。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常生,浙江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韩杰,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电动工具分会理事长、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建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伟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贾军晖,市科技局局长方洪海,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县政协主席何俊有等领导和嘉宾参加开幕仪式,并共同启动开幕。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武义县人民政府、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义县电动工具行业协会承办。本届展会展位321个,来自全国十多个省的160多家名优企业参展。展会设有新产品新技术(锂电)区、高端配套区、智能生产设备机器人区、特装区和标准展位区,其中百得、亚特、大叶、格力博等优秀品牌企业也盛装亮相。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正副理事长会议、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配套会30年历程展设计大赛作品展、智能化改造提升现场会、“创新工具智享生活”第五届中国(武义)电动工具设计大赛总结研讨会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伟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电动工具分会理事长、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建刚先后致辞。

  章旭升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在我县举办的第8个年头。8年来,展会成为促进国内外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成果展示、品牌打造、贸易合作、招商引资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武义将持续提升展会的专业度和影响力,不断创新办展模式、丰富展会内涵、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客商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希望广大电动工具企业借助展会平台,牢牢把握产业发展动向,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加快行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区域产业合作,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推动中国电动工具畅行世界。同时,诚挚欢迎大家都来拥抱武义这片热土,共同谱写电动工具产业发展新篇章。

  张伟亚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金华的电动工具行业通过科技创新、品牌助力、行业协同,产业蓬勃发展。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是高规格、大规模、有影响的全国性展会,能够在武义连续举办,为我们搭建了成果展示的盛宴、交流合作的纽带、共赢互利的平台。武义要倍加珍惜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和五金工具博览会这张金名片,充分发挥电动工具产业的先发优势、技术优势和规模优势,培育大企业,补齐产业链,做强创新链,做好“机器人+”、“互联网+”、“设计+”、“标准化+”四篇文章,实施品牌战略,把电动工具行业打造成制造业细分重点行业培育的标杆,推动电动工具行业改造升级、智能化发展,绘就健康有序、昂扬奋进的行业发展蓝图。

  于建刚在致辞中说,希望借助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加强行业交流,优化供应链,不断拓展电动工具行业领域,加快电动工具进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推动智能电动工具赶超世界一流,让更多好企业好产品不断涌现。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还为第五届中国(武义)电动工具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进行巡馆。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