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春蕾微心愿“税务妈妈”来点亮

2019年05月20日 09:09:3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上面一点!”“左边左边!”“再上面一点!”5月17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税务局的25位“税务妈妈”来到县育蕾学校,在“税务春蕾班”开展“温暖护童心,爱心助成长”活动。活动现场充满了“税务妈妈”和孩子们的欢笑声。

  据悉,“税务春蕾班”于去年六一成立,在县妇联的指导帮助下,县税务局结识了县育蕾学校的25名家庭生活需要帮助的优秀学生,而这25名学生几乎都是外来务工者的子女。“我们局之前也一直在开展公益活动,但是所帮助的项目都没有持续性,于是我们找到县妇联,提出想长期对接一项公益项目,我们相信长期的支持与关爱,才能真正地对孩子们有帮助。”县税务局党建工作股股长王霞介绍道,“其实这些孩子的父母也是我县经济的推动者,我们希望为他们送上关怀与帮助,也为我县的经济发展贡献一点力量。”

  活动中,县税务局为“税务春蕾班”进行了助学金捐赠;参加此次活动的25位“税务妈妈”点亮了25位孩子的心愿,送上“微心愿”礼物;孩子们还与“税务妈妈”们交流谈心,并一起完成亲子游戏。下一步,“税务妈妈”们将邀请孩子们到县税务局,参观她们的工作单位,给孩子们树立良好榜样的同时,也在孩子们的幼小心灵播下希望的种子。

    (高滟铃)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