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常敲警醒之钟 常怀律己之心

县领导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08:45:1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县政协主席何俊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主官、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带头推进全县“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

  在一张张展板前,在一个个案例前,在一幕幕镜头前,县领导不时驻足,细细观看。当看到武义吕氏家风被收录进清风厅——优秀家规家训展陈时,章旭升点开视频,认真观看。警示厅内展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六大纪律”典型案例、打虎拍蝇猎狐工作成果,在领导干部们心中敲响了警钟。在报告厅,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认真接受党规党纪的洗礼。

  章旭升指出,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敲响警钟,是最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我们一定要坚守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传递正风肃纪反腐的强烈信号,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章旭升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扛起责任,既要认真落实规定动作、也要有自选动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警示教育“十项行动”,采取精准化、差异化、特色化的方式,边开展、边深化、边总结,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实效;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警钟长鸣,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切实管住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自觉摆正个人和组织的关系,敢于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鲜明态度,养成在监督中行使权力的习惯。

  据了解,“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参观活动”是我县“警示教育月”活动“十项行动”之一,我县集中在5月启动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使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人人受教育、个个有触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