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向“智造”转型 立行业标杆

我县门业改造提升现场会召开
2019年05月31日 09:07:1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传统产业(门业)改造提升现场会在华爵集团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传统门业企业要对标先进、善学互鉴,加快向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争树行业标杆,引领带动传统细分领域向高质量、高端化发展。副县长傅显平,县有关涉企部门和门业行业协会、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王力集团、华爵集团实地考察,参观学习王力智能门业生产流程,体验智能家居研发的最新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部门、企业之间就传统产业改造、“智造”前景、营商环境创优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这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章旭升指出,作为企业,应保持学习的持续性和眼光的前瞻性,积极探索向智能化转型的路径;作为政府部门,也要通过实地考察,了解行业、企业和企业家的所盼所需所急,从而有的放矢地开展服务。

  章旭升强调,门业产业是我县的传统支柱产业之一,门业企业要提振信心,坚定走好实业之路。要学习先进、放眼未来,增强居安思危的意识,逐步向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要专注细分领域,做好“品牌+”“标准+”文章,争做行业标杆,在差异化发展中成长为“单打冠军”。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向质量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向科技要效益。相关涉企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围绕数字化升级、集聚化发展、高质化转型、精准化扶持,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推动门业等传统产业升级达到新高度、质量效益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