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要求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县领导对“三城同创”工作劝导员受伤一事高度重视
2019年05月31日 09:11:4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本版记者

  武义新闻网讯“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昨天中午12点15分,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专程前往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亲切看望前一天被电瓶车恶意拖倒的“三城同创”工作劝导员江某,向她送上了问候和关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陪同。

  据了解,5月29日上午,壶山街道齐心社区劝导员江某发现一电瓶车随意停放在东升路非停车位上,便将《关于加强城东路、东升路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贴在电瓶车上。肇事者见状随即将《通告》扯下,并用力拍在江某胸前。江某上前继续劝导提醒,但肇事者不听劝导,径直骑车离开。江某被电瓶车拖倒,随后摔伤在地,经初步诊断已造成肋骨骨折。事件发生后,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前往医院对受伤人员进行慰问。

  在病床前,章旭升俯下身亲切地对江某说,“你的事迹我们都知道了,你这种履职尽责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请你安心养伤,祝你早日康复”。随后,章旭升向院方详细了解了江某的病情以及接受治疗的情况,嘱咐院方要全力以赴做好医治和护理工作,帮助她尽早恢复健康。

  章旭升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对肇事者进行依法惩处,绝不姑息;要主动跟进,及时了解、解决受伤人员在养伤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对“三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反面典型进行曝光,对恶意阻挠“三城同创”工作的单位或个人进行严肃惩处,形成铺天盖地的舆论声势,让更多人引以为戒,合力推进“三城同创”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