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县领导开展“六一”走访
2019年06月03日 08:44:1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李滢洛 朱钰 邱瑜 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 “小朋友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县领导章旭升、徐华良、李唯、柳尊科、童咏雷、邓小章、 方黎明等分组前往我县部分小学和幼儿园走访慰问,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副县长方黎明来到壶山小学,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认真听取学校办学情况介绍。章旭升对壶山小学近年来开展航天航空科技团队、图灵创客团队、网球特色课程等表示肯定,希望壶山小学继续坚持“学有所长,玩有名堂”的育人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章旭升一行走进孩子中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并送上节日礼物。章旭升微笑着走进教室,亲切地和孩子们挥手问好,鼓励孩子们要做一个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希望全体老师继续发扬园丁精神,爱护、呵护、教育好每一个孩子。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一行先后来到武阳幼儿园、熟溪小学、明招小学、茭道镇中心幼儿园看望孩子们,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校园里童心灿烂,笑语盈盈。每到一处,徐华良都走到孩子中间,与他们亲切互动,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孩子们送上书本、书包、排球等礼物,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学生。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好接班人。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章先后来到履坦镇中心幼儿园、白阳幼儿园、武义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三角店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李唯走进校园,参观了教室、图书室、食堂等设施,详细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教育教学情况的介绍,并来到孩子们中间,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互动。李唯要求,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因材施教,为孩子们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让他们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先后来到实验小学、壶山幼儿园、柳城镇中心小学和柳城镇中心幼儿园,给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亲手递上玩具、体育用品、书籍等礼物。他希望各所学校继续巩固课程建设改革成果,立足学校实际、形成办学特色,给孩子们营造快乐学习的氛围,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副县长方黎明在武川小学、泉溪镇中心幼儿园、王山头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孩子们纯真的笑脸、甜美的笑声感染了所有人。方黎明详细了解武川小学、泉溪镇中心幼儿园、王山头小学的项目建设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各个项目如期完工。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