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弘扬劳模精神 树立工匠表率

全县劳动模范暨第二届武义工匠表彰大会召开
2019年06月05日 08:42:2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6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劳动模范暨第二届武义工匠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近年来我县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劳动模范、模范集体,及第二届武义工匠。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在会上号召,建设新时代温泉名城,需要每一个人付出艰辛努力,让我们高扬劳动的风帆,迸发劳动的热情,洒下劳动的汗水,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劳动之歌,不辜负这个天道酬勤、大有可为的时代!

  章旭升指出,近年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迈入了全省中等发达县市行列,先后获得了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两山”发展百强县、中国天然氧吧等一大批国字号、省级荣誉。武义大地上,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武义一中、城市“两馆”等重大项目顺利完工,硬件水平省内一流。而随着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实施,以及浙江统筹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武义正迎来一个新的历史机遇和发展时代,迫切呼唤着各行各业先进模范引领和激发工作热情、全县广大劳动群众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温泉名城,打造长三角后花园而努力奋斗。

  章旭升强调,劳模最可敬,实干最可贵,劳动最光荣。我们要从劳模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通过宣传、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形成全社会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和价值导向,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勤奋做事、勤勉为人、勤劳致富在武川大地上蔚然成风;我们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加快转型升级上敢于探索,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中大显身手,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勇挑重担,在破解民生难题上当好先锋,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为武义发展贡献力量;我们要全力保障好广大劳动者权益,认真落实劳模和工匠各项待遇,努力提高劳动者素质,切实发展和谐的劳动关系,建立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主动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真正让广大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宣读表彰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章、县政协副主席骆东林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2016-2018年度20名劳动模范、5个模范集体,及20名第二届武义工匠。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