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提高标准强力推进 紧盯问题抓出实效

章旭升在督查“三城同创”工作时强调
2019年06月06日 08:49:3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壶山街道、白洋街道、熟溪街道,对我县“三城同创”工作落实、推动、执行情况和城区道路交通、卫生环境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章旭升强调,要标准再提高、要求再提升,紧盯问题和差距,抓住关键、强力推进,把这项民心工程全过程全覆盖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壶山下街、城东路、东升中路、东升东路、大桥南路等地,实地查看边街小巷、沿街路面卫生环境整治等情况。“机动车必须停放在机动车停车位上”“店面外不能堆放杂物”,在督查过程中,章旭升一路查看、一路分析、一路督办,要求对督查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部分商铺门前污水横流、杂物随意摆放、边街小巷脏乱差等问题,要定时间、定责任、定标准加快整改到位。

  章旭升对前一阶段“三城同创”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三城同创”是增强城市综合实力、落实新时代武义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改善城市投资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有效手段;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聚焦任务,拉高标杆,全力以赴推进“三城同创”工作。

  章旭升要求,要提高标准,严格落实出台的规定和条例,对乱停乱放等行为严管重罚、堵疏结合,加大力度,形成声势,不断通过宣传引导和规范不文明行为,着力打造更高标准的精品街,构建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要精细化管理,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下好“绣花”功夫,全方位推动精品街建设,创新改进城市管理方式方法,科学治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形成合力,三个街道及时总结交流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学习同步推进,街道和部门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共同凝聚起推进“三城同创”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做优城市环境,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