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19专题 >> 三城同创

县领导督查“三城同创”工作

责任再落实 措施再深化
2019年06月10日 09:03:5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杭欣 鲍奕帆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领导童咏雷、钟晓谷、方黎明带队对我县“三城同创”工作落实、推动、执行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童咏雷、方黎明一行先后来到星光菜市场、汽车客运中心、万隆城、中南菜场、江山社区等地,重点对公共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是否有控烟标志、是否存在垃圾乱堆乱放、是否做好保洁工作等方面进行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卫生保洁存在死角、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社区水池占道等亟需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

  钟晓谷一行首先来到县建筑公司地块、原酒厂安置地块、江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乱搭乱建整治、卫生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整治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分析讨论对策,督促牵头部门加大整治力度。随后,钟晓谷一行来到上邵、下邵、王大路等城郊村,深入背街小巷、菜市场等问题突出地段,要求对流动摊贩、污水排放、危房处置等问题做出及时整改。

  督查组指出,“三城同创”工作在前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要看到当前创建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仔细梳理此次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和条例,明确职责,及时交办整改,定期开展回头看;要加大日常排查和监督力度,紧盯创建工作中的重难点,加大卫生死角清洁力度,严查垃圾乱堆乱放现象,及时规划调整停车位,大力整改闲置物品占道现状,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形成合力,引导街道和相关部门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及时做好环卫设施更新工作,同时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共同凝聚起全民推进“三城同创”工作的强大力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