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我县启动省学习型城市创建工作

推动全民学习 融入城市文化
2019年06月11日 08:58:0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丁宁

  武义新闻网讯 6月5日,我县召开创建浙江省学习型城市动员部署会,就进一步加快学习型城市建设和做好省学习型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方黎明参加会议。

  今年,我县将以满足市民学习需求和提升市民素质为目标,以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服务体系为支撑,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区、学习型家庭等学习型组织为载体,广泛开展社区教育、办好老年教育、举办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等,以人为本、全民参与、学用合一,以点带面、突出特色、全面推进,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终身在学”的社会氛围。

  会议指出,创省学习型城市要真重视,各有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要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把创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严督考,建立创建工作督查考评机制,提高创建工作在乡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的比重;要强宣传,各乡镇街道以及宣传、教育部门要认真谋划,加强宣传,让广大市民在参与过程中得到教育和提高;要立足当前,按照上级标准和要求落实好各项指标任务,着眼长远、长效和常态,以建设学习型武义为目标开展工作,把我县学习型城市建设推向深入。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