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壶山幼儿园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2019年06月11日 08:58:0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李滢洛 吴丁宁

  武义新闻网讯 6月6日,壶山幼儿园教育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学前教育改革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据了解,我县采用一园两(多)区模式。以龙头幼儿园为集团总园,其他幼儿园为成员园,保留原有园名,加挂集团成员园园牌。根据我县学前教育实际情况,2019年秋学期,我县以“名园+新园”的模式建立壶山幼儿园教育集团,成员单位为壶山幼儿园、北岭幼儿园。

  壶山幼儿园教育集团成立后,将通过“名园+新园”模式,由龙头幼儿园组织,在集团各成员园之间建立幼儿园管理、师资配备、课程建设、园本教研培训等同步的统一协调管理模式。同时,幼儿园之间将整合和优化资源配置,最大限度利用已有的教育资源,取长补短,携手并进;通过保教同步推进、教学教研“齐步走” 、幼儿活动“共参与”的保教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幼儿综合素养,促进我县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