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一妇女阻碍正常执法 侮辱执法人员当谴责

2019年06月12日 08:58:5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对这类事情,我们绝不姑息!必须严惩!”6月11日,副县长钟晓谷前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壶山中队看望被商户侮辱的执法人员,并要求严惩公然侮辱执法人员的商户。

  6月11日中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壶山中队组织人员对武阳中路两侧商铺超范围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执法人员巡查至武阳中路61号一家开锁换锁店铺时,发现该店面门口撑着大遮阳伞,占用了人行道,严重阻碍了过往行人的通行。“人行道上禁止放东西,请立即将伞和水果收到店内。”执法人员上前劝导该店铺店主将其放置在店外的物品移至店内。店主不为所动,反而开始辱骂执法队员,执法队员又耐心地进行劝阻,但店主一直恶语相向不配合整改。突然店主妻子将一杯不明液体泼向执法人员,导致壶山中队执法人员何建国、王彬身上沾满液体。一开始执法人员以为是茶水并未在意,随着一股恶臭袭来才知道是粪水。泼完后店主妻子仍不罢休,又欲再泼向其他执法人员,后被众人阻止。事后,执法人员立即拨打壶山派出所电话报警。目前,当事人已被公安控制。据了解,该店铺为无照经营。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店主夫妇曾在武阳中路中信银行东侧搭建雨棚,设立配钥匙摊,占道经营却不配合整治,经多次劝说仍然摆摊,甚至对执法队员拳脚相向、撒泼打滚阻挠执法。

  据悉,公安部门已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涉事人员将受到严惩。

  (本报记者)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