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加强保障形成合力 着力打造浙中重要物流基地

章旭升在调研我县现代物流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2019年06月13日 09:12: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现代物流业发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章旭升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浙中重要物流基地”目标,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坚持“现代化、本土化”导向,推动我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钟晓谷参加调研。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物产(浙中)供应链物流服务基地、武义邮政履坦农村电商物流中心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物流园区、快递行业运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们采取信息化管理,提升运营质量和效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部门听取了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和县交通运输局现代物流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与会部门进行交流发言,共同研究加快补齐物流业发展短板的措施办法。

  据了解,我县现有53家物流企业、6家快递企业。2018年快递企业销售总额6000万元,物流企业销售总额6020万元。主要承运物品为生活用品及五金电动工具、门业等工业用品。生活用品等小宗物品物流线路可覆盖全国。

  章旭升指出,物流是经济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我县发展现代物流业,既面临“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深入推进的重大机遇,也拥有电商发展、交通区位等方面的扎实基础和良好条件。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坚持物流业发展“现代化、本土化”导向,不断提高现代物流业发展水平。

  章旭升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浙中重要物流基地”目标,推动我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谋划,培育招引重点骨干企业,建设重点园区,做强做大供应链,大力发展多式联运、多业联动,形成物流业与制造业、商贸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优势;要加强保障,以规划为引领,做好行业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加快构建功能明确、布局合理、配套完善、特色鲜明的现代物流业发展体系;要形成合力,成立领导小组,列明清单,分解具体任务,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共同推动我县现代物流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