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服务中心大局 讲好武义故事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2019年06月14日 08:34:2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6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来我县就基层文化阵地和人才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及防范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陪同调研。

  吕伟强一行先后来到履坦镇履三村、坛头村和武义职业技术学校,对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文旅融合项目、戏曲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 吕伟强听取了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对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吕伟强指出,武义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亮点突出,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文化人才,尤其是在宣传武义、传播武义声音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推动武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吕伟强要求,要自觉承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职责,一以贯之学习好、领会好、传播好、实践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县委理论中心组和各级党委(党组)学习制度,推动面上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要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任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宣传解释,把亮点宣传好,把经验总结好,传播武义声音,讲好武义故事,不断提升武义知名度;要守好意识形态风险底线,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风险研判,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重视重大舆情处置,与部门联合建立舆情处置、新闻发布等机制,规范舆情处置程序;要加强文化建设,充分利用武义资源优势,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打造文旅精品项目,做好文物保护、开发和利用文章,扎实推进文旅融合发展;要履行培育新人职责,推动武义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建强宣传干部队伍,加快媒体策、采、编融合,有序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