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和美乡村

一起去郊外寻找夏天的风景吧

乡村亲子游短线景区推荐
2019年06月24日 15:52: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一起去郊外寻找夏天的风景吧

  令人期待的暑期就要来临了,

  大家是否又要开始苦恼了?

  家里的小宝贝要如何安排?

  是送去参加枯燥的暑期培训班?

  还是送到孩子的爷爷奶奶那?

  不必苦恼,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暑假回忆,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外面的世界对于孩子来说是全新的,因此在旅行的过程中孩子可以接触到许许多多的新事物,可以学到很多书本中也没有的新知识。

  平时爸爸妈妈都忙于上班,与孩子交流的时间很少,而亲子游会提供更多的时间使孩子与父母相处,促进家人的交流并且拉近彼此间的关系。

  只有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美好的时光。

  这个暑假,出发吧,

  带上孩子,一起开始跌宕起伏的心灵之旅!

  关键词:采摘

  出发经过武义的温泉小镇,可以游览璟园,萤石博物馆——顺着武丽线到古竹村,这里有有即将成熟的葡萄——再往里走大田乡徐村的蓝莓正在等待客人采摘——累了沿着熟溪绿道到一水间喝茶,骑行,插花,又或者不妨在那睡一觉——进入十里荷花,便入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境地,荷叶田田,荷花沁香,观荷、赏荷,再过一段时间莲子就可以收获了。

  关键词:家风

  沉淀一缸水,相隔一堵墙。走进璟园古民居,看江南古民居的雕梁画栋,看千百年来“家”的传承;在坛头湿地,领略湿地风采,听一听当地流传百年的“孝”的文化,“孝”的故事,走一走松树林寻找童年的身影;前往俞源,八卦图里看俞源,在俞氏宗祠里走进中国传统家风文化,感受古今;转至有“世外桃源”之称的桃溪镇,在东垄村体验一把农耕文化,感受农“家”的传承,再走一走陶村,看陶渊明后裔聚居地里五姓七祠堂;最后走进南部三港乡章湾村,看范仲淹的后裔,感受《范氏宗谱》传承百年的家规家训。

  关键词:休闲

  在石鹅湖景区里,泛舟湖上,欣赏万亩茶园。山是青山,水是清澈碧水,放眼望去,眉峰聚,眼波横,交错出江南的韵味悠长——古木葱茏绿荫如盖,缘溪而行,忘路之远近,在郭洞古村里感受有氧的生活,品尝竹筒饭,——去往寿仙谷,南极仙翁的故里,满目岩泉潺潺,置身幽美宁静的世外桃源——在大红岩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仰望最大的丹霞赤壁,感受大红岩等你一亿年的永恒誓言——前往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领略雄奇绝险的峡谷断崖,美不胜收的溪水瀑潭与一尘不染的空气之下,体验神牛谷漂流,再泡一泡牛头山梦泉好不惬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