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19专题 >> 三城同创

壶山街道:人人争做城市建设的参与者

2019年06月24日 09:31:3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李滢洛

  武义新闻网讯“来来来,喝点水,为了‘三城同创’,大家辛苦了。”近日,壶山街道新高村民看到社区志愿者在清理卫生死角,立即买了一箱水,分发给志愿者。

  “三城同创”不仅仅要“面子硬”,更为关键的是要“里子硬”。“三城同创”首要因素是人,需要每个市民参与进来,发挥主人翁意识,做“三城同创”的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自“三城同创”攻坚战打响以来,壶山街道以党建引领,发挥街道干部、社区(村)党员干部在“三城同创”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美化城市工作,以全域环境整治,争取实现全域美丽。

  在街道干部、社区志愿者的带动下,不少市民群众也自发加入了进来。在星光菜市场,商户们现在已经自觉养成“门前五包”习惯,“‘三城同创’是城市建设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如果我们每一个市民都积极投身进来,把家庭卫生做好、小区卫生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做好,每个市民一小步,城市建设就会迈进一大步,希望大家能努力为‘三城同创’添砖加瓦。”壶山街道齐心社区居民高大爷说。

  “看到这么多志愿者每天都在为‘三城同创’工作努力着,我很受鼓舞,城市的创建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关。城市创建得越好,我们越幸福。现在我们也开始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各司其职,不怕麻烦,多花时间,不忽视细节,为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居民张阿姨说。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