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武义行活动昨启动

发挥远教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07月03日 08:40:4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朱谢旻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武义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壶山公园隆重举行,由省、市相关部门组织的18位各领域专家将在我县开展为期2天的服务活动。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潘天灵,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群工作部主任陈俊杰,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张新,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陈吉芬,省司法厅普法和依法治理处主任科员王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胡小荣,市农科院院长郑寨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巧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华办事处主任助理鲍金标;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副县长邹子伟等领导和嘉宾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江美塘主持。

  章旭升在致辞中说,远教工作是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远程教育工作,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益学用,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优势,有力助推乡村振兴。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一行,以党员干部现代远教为媒,聚焦“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来武义开展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基层行活动,既是对武义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武义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专家学者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把脉问诊、传经送宝,提供更多政策支持、人才保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电教远教优势,用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努力绘就一幅“绿富美”的乡村新画卷,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武义篇章!

  潘天灵代表服务团参与单位在讲话中说,省农信联社坚持“姓农、姓小、姓土”的核心定位和“向实、向内、向小”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把服务挺在最前面。武义农商银行是浙江省农信联社的重要一员,近几年的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武义农商银行要时刻牢记省农信联社的初心和使命,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程,坚持不懈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等重点工作,把更多经济社会资源投入到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元化需求,共同推动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江美塘在讲话中说,今年是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三服务”活动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开展的关键一年。开展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基层行活动,时机好,要求高,群众期盼大。希望有关部门和专家,在对接服务中展示优良的专业水平、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诚挚的为民初心,服务水平要更精湛,整合之法要更讲究,服务作风要更过硬,发扬务实、亲民的作风,展示热情、耐心的态度,以优异的技能和出色的服务,帮助解答疑惑、拓宽思路、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和基层的点赞。

  仪式上,县委县政府授予武义县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主办银行”;武义县农商银行为武义乡村振兴贷款授信20亿、为武义消薄工作捐赠1000万元;省农业农村厅为我县“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茶叶首席专家工作站”授牌。

  据了解,此次基层行安排了惠民服务、金融服务和企业服务三大类活动,涉及基层最迫切最期待的近30项需求。启动仪式后,专家团开展了现场咨询惠民活动。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