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19专题 >> 对标比拼勇赶超 >> 对标赶超看天台

保民生促发展积极做好财力保障

——访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宏亮
2019年07月04日 09:06:4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以天台为标杆,特别是要学习他们的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以观念大转变推动作风大转变。”近日,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宏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1-6月,全县财政总收入31.39亿元,增长7.62%,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9.28亿元,增长15.10%;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7.31亿元,增长21.93%。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以天台为标杆,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财政管理水平,预计全年财政总收入同口径增长6.1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6%左右,与经济发展基本同步。

  围绕“保民生、促发展”,发挥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的作用,把加强八项支出管理作为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增进民生福祉、补齐民生短板、强化民生保障的重要手段,督促各部门加快支出执行进度,增强资金使用效益,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预计全年八项支出超34亿元,增长12%。

  同时,用好政策组合拳,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以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并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加快调整完善涉企扶持政策,提高财政扶持政策的精准度,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邱瑜)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