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动真碰硬持续整改 全力打赢环保攻坚战

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攻坚暨电镀园区整治提升推进会召开
2019年07月10日 08:41:0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攻坚暨电镀园区整治提升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对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河,副县长施礼干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金闪电镀公司、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禹水处理公司中转池、宝恒公司、新禹污水处理厂、伟成电镀厂、超洁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了人字架厂房改造、生化处理工艺、废水中转池、生产线规范化等方面情况。会上,生态环境局武义分局、开发区、泉溪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章旭升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推进生态环保工作,决心空前、重视空前、力度空前,在环保督察整改落实、电镀园区整治、治水、治气、治土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生态环保工作是持久战,永远在路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持续用力,抓实抓细,全力以赴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章旭升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提高站位,认清差距,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充分认识到现在已经处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必须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明确目标,动真碰硬,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高效率、快节奏,精准发力、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问题一项不漏;要严格要求,背水一战,全力做好电镀园区整治提升,围绕“标杆式园区、花园式厂房、规范化企业”目标要求,重点抓好人字架厂房改造、行业整治“回头看”、新禹污水处理厂生化池建设、环保设施智慧用电监管、电镀园区环境整治项目工程建设、日常巡查监管等6项工作,打好“拆除、整治、提升”组合拳,由内而外、由上至下、立体式、全方位推进整改,推动行业全面转型升级。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