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不遗余力以最大的决心投入棚改

—— 一论贯彻落实桐琴镇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签约誓师大会精神
2019年07月17日 08:37: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本报评论员

  住房是百姓实现小康的基本条件,安居才能乐业。随着桐琴镇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启动,这趟承载着桐琴人“安居梦”的列车开始加速奔跑。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在桐琴镇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签约誓师大会上说,“桐琴棚改,是武义首个乡镇棚户区改造项目,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既是县委的重托,也是群众的期盼,是一场需要举全县、全镇之力坚决打赢的必胜之战”。面对这场棚改攻坚战,县委县政府的决心,显而易见,承诺,掷地有声。

  桐琴棚改是“百年等一回”的历史机遇。县委县政府不遗余力从全县抽调精兵强将,与桐琴党员干部一起打响棚改攻坚战,这样的支持力度绝无仅有,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桐琴镇未来发展的厚望。桐琴是我县唯一的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近年来,佳源中心广场等一座座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建筑,让桐琴的城市框架迅速拉开。而一边是高楼林立,繁华盛景,一边却是棚户连片,房屋布局混乱、基础设施不完善、卫生消防治安等问题突出,这不是小城市应有的景象。让群众“出棚进楼”,加快由“镇”到“城”的华丽转身,告别“脏乱差”、走向“绿富美”,都迫切需要桐琴打好棚改这场硬战,实现“破茧成蝶”。

  桐琴棚改也是干部作风锤炼的试验场。目前,面临改造的房屋大多是桐琴镇区村民居住已久的“老屋”,这里不仅有经济账,更有感情账。无论是变现,还是补房,这其中都有浓重的民生命题需要破解。不仅如此,棚改还有点多面广的难题,改造任务繁重,如何顺利完成目标任务?答案就是用真情、下决心、花气力。要让棚改顺利进行,群众早日住上新房,就要有务实的态度,实干的作风,啃“硬骨头”的精神,要把脚步丈量在百姓生活的空间里,为百姓解忧解困,为他们的幸福加码。只有以最大的决心投入棚改,贴心为百姓服务,民生的“短板”才会在党员干部的手中加长。

  哲人说:“最大的决心会产生最高的智慧。”桐琴镇镇区棚户区改造的战役已经打响,我们只有加大力度,加快推进,才能让老百姓早日实现“宜居”,推进桐琴加速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